康邹平工作室
咨询:已投保了信泰人寿的产品,因为时间久了找不到保单怎么补?
你好,我是信泰保险康邹平。请登陆我的微站,详细教你
咨询了解太平洋东方红老来福分红型13款还能买吗?我今年40岁,如果我每年交五万,交十年,到六十岁能拿到多少?(现在方便联系)
你好,我是信泰人寿康邹平,欢迎登陆我的微站细聊
想了解已投保的招商信诺保险产品
你好,我是信泰保险南通中支康邹平,欢迎登陆我的微站细聊
已投保人保寿险的关爱百万2019医疗保险,如果第一年发生医药费理赔了,第二年还能续保吗?
你好,我是南通信泰保险公司的康邹平,按照我公司的百万医疗,如果是在投保之后发生的理赔,是可以续保的,欢迎登陆我的微站细聊
已投保了平安保险,想办理退保不想找之前服务的代理人,如何退保?
你好,我是南通信泰人寿康邹平,欢迎登陆我的微站联系
57岁能买什么医疗保险
你好,我是信泰人寿康邹平。你父亲这个年龄还可以买,再晚就不可以了。欢迎登陆我的微站细聊。
给老人买商业养老保险划算吗
你好,我是信泰人寿康邹平,你真是个孝顺的子女。欢迎登陆我的微站细聊。
卖保险用考什么证书吗
你好,我是信泰人寿康邹平。欢迎登陆我的微站细聊
保险在哪个渠道买划算
你好,我是信泰人寿康邹平。不同的公司产品也不一样,价格也不一样。你可以选择性价比高,符合你的需求的产品。欢迎登陆我的微站详聊
刚买太平洋保险几天不想买了可以退吗
可以。怎么要退的?签了字卡里有钱就要扣。
Copyright © 2008-2020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人才加盟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